Currency

是一个来自魔都的写手~

#愚人节特辑 渣宰脑洞~

愚人节到了,渣男美男子太宰当然不能闲着。


早上的时候他起了个大早,吃了好多蟹肉罐头然后尝试了一下自杀,失败之后便一蹦一跳的去找敦君。“敦君要和我一起去殉情吗?”这位新来的少年竟然红着脸不敢说话,”嘛嘛,愚人节快乐啊,敦君!”敦这才反应过来,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

       早上还有时间,变去侦探社转一转,骗大侦探说自己有超级多的粗点心,大侦探激动的眼睛迷成一条线。结果却是。。“乱步桑,愚人节快乐!”惹的大侦探闹着要粗点心。


      去看看搭档国木田怎么样了,他依旧死板的坐在工作桌前,看到太宰,刚要喋喋不休开始说些什么,但是太宰马上就打断了他。“啊啦啊啦 国木田君,之前一直翘班真是对不起呢!以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好好上班的。”国木田这才稍稍好点,谁知太宰下一句话差点把国木田气死“骗~人~的~啦~今天的工作也麻烦国木田君帮我做一下噢,愚人节快乐!”



中午天气很好,不如去港黑转一圈。于是太宰大摇大摆的晃进了港黑。看到了芥川正在大厅办事。“哎呀 芥川君,真是好久不见,有好好练习吗?”这个傻子沉浸在喜悦中无法自拔,竟然忘记了太宰是侦探社成员?



慢悠悠的逛到干部层,先和红叶姐打了招呼后便直奔中也的办公室。中也见到太宰当然是又很又惊“喂!笨蛋太宰!你是怎么进来的!这里是港黑知不知道!还有你为什么一直不来看我?”“哈哈哈哈,我当然知道啦,只不过想你了哦——————愚人节快乐”中也知道太宰是在戏弄他当即就想打架,但是太宰却马上溜走了。



傍晚的时候,太宰又想起了一个世纪没见好久不见的陀思。于是马上电话约了他却酒吧调情,两个手持剧本的男人一言一语都很有意思。



晚上,太宰回到家,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,喃喃地说,“织田君,我不喜欢你了——愚人节快乐。怎么可能呢,我永远爱你。”



啊啊啊啊啊啊摸出来了摸出来了!激动💗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