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rency

是一个来自魔都的写手~

#芥敦 虐→✓ 微 if线人设(后续!)

     hello~各位大大们 我 终于 把 火葬场 更完了!



前情提要 芥川和敦两方因为抢夺军火而开战


那么


后续如何呢? ↓正文开始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敦发动了虎的异能,使他的双腿虎化了。他猛的扑向芥川,却在碰到芥川衣袖的一瞬间被罗生门空间断绝了。因为他没有反应过来,所以没有足够的时间撕裂空间,敦扑了个空。芥川低头咳嗽了几声,那恶犬的眼睛便变得犀利起来。他们从办公室一路追赶到了顶楼。那是一个供官员们休息的花园之类的地方。相当豪华,但是也十分危险。一不小心就会从高空掉下去。港黑和侦探社两班人马真是打的不可开交。港黑渐渐的占了上风。慢慢的,敦和谷崎十分疲惫。芥川看时机正好,猛的发动「罗生门」把敦甩到了飞艇的周围。敦噗的吐了一口血。苍白的脸上有这斑斑血迹,我见犹怜。芥川的心脏重重的跳了一下,他动了恻隐之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中也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。“喂,芥川,你想对这小子手下留情吗?万一那个人知道了,你说他会怎么看你呢?”后面还跟了一个痞痞的笑容。芥川瞪大眼睛,对啊,我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那个人吗?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怪在下无情了。“「天魔缠铠」!”芥川大声的吼出来,仿佛不顾一切,又好像下定了决心。敦已经没有力气再抵抗了。便最后抬起鏖金色的眼眸深深看了芥川一眼,那眼神似乎要表达什么,却最终还是没有露出什么神情。转眼,敦被芥川的异能扔了出去。 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种情况下,就算虎的超再生也无力回天了。敦从飞艇上坠落。他并不畏惧死亡,但是他知道,以后...就再也见不到那个讨厌的芥川了吧?哈哈,想想就是解脱了呢,可是...可是...为什么,为什么他的心那么痛?有一种撕裂的感觉夹杂着一种苦味萦绕在心头,比任何一次出任务受的伤还要疼。他忍不住想哭。他哭了,他回忆起自己和芥川的种种,泪水从眼眶流出,如果...再来一次,我一定不会讨厌你...再见了,芥川。他安然的闭上眼睛,就这样...就这样坠落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谷崎已经呆了,他不敢想象生命力如此顽强的敦,就这样殒命了。他没了注意,他不知道该为敦报仇好还是先回去好。但是他知道,他如果现在报仇,肯定没有赢的可能性。于是,他用『细雪』隐藏了身形,离开了。直美在直升机上等了好久,看到谷崎一个人失魂落魄的出来,顿时明白了,一言不发的返回侦探社了,脸上也是无尽的悲伤。



        芥川看到敦落下的时候,整个人像被雷劈了一样。人虎死了?怎么可能?人虎...怎么就这样死了?我...我为什么会有一点伤心?他正色道“中也大人,中岛敦这么掉下去应该死了吧?”“嘛嘛,这小子必死无疑。我们走吧,反正任务已经完成了。”必死无疑...这四个字像烙印一样刻在芥川心里,人虎,我真的再也见不到你了吗...“喂,小子,你在干什么?小男朋友死了伤心了?”一旁的中也见芥川失魂落魄的就问到。芥川一言不发。他的脸黑到了极点。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港黑的。“啊,芥川君,这次干的很漂亮!你可以去休息了”太宰竟然对芥川夸奖了。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。可是,他却想没有听到一样,微微行了礼就一步一顿的走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深夜,芥川一直和银一起住。“银,我出去一次。”芥川撂下这句话就走了。黑色风衣的背影行走在街头看起来十分的落寞。他变得不像他了,他还是那个杀伐果断,心狠手辣的港黑成员吗?他不知道,他无所谓,他现在满脑子想的就是敦,他找了一家酒吧坐下来,他一杯一杯的喝着威士忌,回忆着和敦交战的画面,原来...在下早已经喜欢上你了,可是现在...你却不在了,而且..是因为在下。芥川的心宛如刀割。他去敦坠落的地方看过,却无奈是一片海域,茫茫大海,从何处开始找呢?他一言不发的回了家,却没有发现情感一向冷漠的他此时已是泪流满面。



就这样一个过了好几年,芥川,变得更加沉默寡言,但是杀伐更加果断。他恨,恨自己当初做的决定。那次的画面对他来说依旧记忆犹新。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,人虎。


I love you forever.♡
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